各位網友好我叫小庭,我本身是身心障礙人士,是智能不足,雖然很多公司都不太相信我有維修電腦方面的能力,於是我就待在家中,在網路上找可以兼職的工作,雖然我語言表達比較弱勢,但我在網路上接觸過的兼職卻比一般人都還來的多!!但到頭來都沒賺到錢!

直到看到群創電信楊講師的部落格,剛開始還半信半疑的,加了楊講師的即時通跟他線上聊天,電話詳談過後,發現這個商機好像很好賺錢又是0圓創業!就馬上加入了,前1個月都在摸索階段,但楊講師還是陸陸續續安置很多新會員在我組織下面,一個月過去了我卻一個推薦人都沒有,但組織卻已經有十個人了,楊講師跟我說不用急,這個月我找到了第一個客戶,由於我不擅於交談,麻煩了楊講師幫我談,過了兩天又找到了一個客戶,楊講師線上幫我跟對方洽談我好開心一下就賺到2100元!

楊講師給我的資源讓我現在組織一直都在穩定的發展,我對未來也開始充滿希望了!

 

想加入一起賺錢的網友可以加入我的及時通喔!!  

365團隊會給你最大的支援

楊講師的超級複製系統給你們最大的幫助

楊講師部落格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ck20703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庭的線上詢問帳號

skp帳號zxc01341

奇摩xb19@kimo.com

楊講師電話洽詢電話:0980-204947

arrow
arrow

    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